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信用卡 線上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線上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關於信用卡 線上的疑問應該有你想要的答案:

    匯豐20180228auto1.png  

    花旗20180430auto1.png  

    饗樂卡20180731auto.png  

    濱江宅配.png  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買 手機 刷卡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買 手機 刷卡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關於買 手機 刷卡的疑問應該有你想要的答案:

    匯豐20180228auto1.png  

    花旗20180430auto1.png  

    饗樂卡20180731auto.png  

    濱江宅配.png  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各 家 信用卡 比較 表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各 家 信用卡 比較 表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關於各 家 信用卡 比較 表的疑問應該有你想要的答案:

    匯豐20180228auto1.png  

    花旗20180430auto1.png  

    饗樂卡20180731auto.png  

    濱江宅配.png  


監察院今召開新任監察委員就職前談話會,並決定就職時間。立院行使同意權期間,言談引發爭議的準監委陳師孟,確定將於最後一梯次的29日才就職。陳受訪時直言,「我不覺得我馬上可以進監察院」,自己的功課要做好,像是對監察院的了解。

至於今天是否有跟監察院長張博雅反映任何問題,陳師孟笑說,「我今天非常乖,我沒有做任何不良的動作」,今天與張互動很好。

陳師孟說,他不是法律專業,所以現在在找一些法律專業人士,來當他諮詢的顧問團或後援會。對於上任後將優先調查的案子,陳坦言,他當然有主觀的優先順序,但還是要請專家指較一下,所以報到前時間「多一個禮拜,就可以多向人家請教一點」。華航 哩 程 兌換

依監察院組織法規定,每位監察委員可以在7個常務委員會中擇3參加。陳師孟直言,「未來當然選司法委員會」,也只會參加司法委員會。陳說,「我們這把年紀真的是沒有辦法同時處理很多事情,只能集中精神精力在某一件事情上面」。

陳師孟舉例,現在當然每個人都關心人權,但如果加入人權委員會後有很多案子要處理,就又會占掉時間,「我沒有辦法,(時間)對我來講是奢侈品」,過去對人權的事情也沒有接觸這麼多。

只不過此次監委補提名,任期僅到民國109年7月31日止,僅有2年半任期是否過短?陳師孟說,這要看你期待asia miles做多少事,如果期待能做的事可以完成一部分,也無所謂長短,相信這種案子永遠做不完。

但陳師孟中午結束新任監察委員就職前談話會後,還是抱怨,他知道監委要接受訴願、要到地方巡察,但不理解地方巡察為什麼要這麼頻繁?接受民眾陳情、去地方巡察、參與國家考試監試,這些事情都把時間都占掉了。

陳師孟說,監察院內規都是很常久延續下來,背後也許也有它的顧慮或考慮,監委的責任是對監察院自己可以改變的內規提出看法討論,最後都要在院會上做最後決定,但還是希望以後內規上能稍微減輕一點「這些不必要的事情」。
監察院今召開新任監察委員就職前談話會,立院行使同意權期間,言談引發爭議的準監委陳師孟會後表示,「我今天非常乖,我沒有做任何不良的動作」。記者周志豪/攝影
分享

arrow
arrow

    qtr48xc95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